WFU

網站頁籤

2023年7月17日 星期一

【威塑抽脂 & 我們這一家 TV SHOW】產後媽咪 迅速回歸青春體態!第一次抽脂經驗分享


終於等到今天可以開心的跟大家分享
媽咪的塑身結果
眼尖的朋友們應該不難發現
媽咪這半年來的超大變化
現在媽咪只要有po文
底下的留言,甚至是私訊
問最多的就是:
媽咪是不是變瘦了?
尺度好像越來越大大?
是的!!
我現在真的可以很有自信的大聲說
我 變 瘦 了


大家一定很想知道媽咪是怎麼
變瘦的吧?
雖然很多人都覺得我本身沒有很胖
但…自己的身體只有自己最知道

自從生完我們家妹妹後
我已經正式從S碼進階成為M號人
穿衣服不再像以往一樣,
只要稍稍穿比較緊身的裙子
或者短褲
側後腰總是東凸一塊西凸一塊的
腹部跟大腿也隨著年齡越來越大
代謝越來越差
導致容易 #囤積脂肪
穿上牛仔褲臀部線條都不是那麼漂亮
而這些部位雖然是大家可能比較不會
注意到的
但這些部位卻是我最沒自信的地方

就在下定決心要抽脂那一刻
我真的事前做了好多好多功課!
手術過程中皆由 #二代威塑抽脂 原廠認證的外科醫師全程執刀,
及專科麻醉醫師及護理人員全程在旁照護,讓媽咪我真的很安心


這次媽咪總共做了5個部位
包含 #威塑抽脂#威萃脂肪溶液
兩個手術,包含大家最想知道的手術部位
、術後成果、價格、痛不痛...等
詳細的資訊與恢復狀態,媽咪都紀錄
在影片中了
最新抽脂改造4K影片
https://youtu.be/81cl4Mj9Lvc



手術至今已經半年的時間了,
我自己對手術的成果非常滿意
現在穿衣服不會再受限
不管是短褲小洋裝還是比基尼
只有敢不敢穿的顧慮而已
#腰部 線條更明顯、#臀部 也變得更飽滿
人變得更有自信更喜歡現在的自己




夏天到了我知道有很多 #產後媽咪 或是
#厚片女孩們 都跟我有一樣的困擾
也希望能像媽咪我一樣能變得更漂亮,
建議大家可以先找醫師諮詢
讓醫生幫我們規劃最符合自己的手術療程
這個夏天女孩們讓我們一起變美






※案例文章及照片均已獲得當事人同意刊登露出使用權,請勿任意轉載及複製。

※注意事項:所有整形醫美手術建議向專業醫師面對面諮詢,才能針對個案程度做出專業醫療判斷。上述圖片皆來自原廠與與網路公開之開放資訊,此篇文章作為引用以分享衛教資訊作使用,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