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網站頁籤

2023年7月14日 星期五

【天鵝頸】緊實小V臉 重拾輪廓線-網紅 CJ欣潔分享


從以前就一直覺得自己跟腕龍一樣🦕
臉跟脖子連在一起 沒有輪廓線ಥ_ಥ
而且接活動這麼多年,
每次收到照片看到自己沒有輪廓線的臉型
永遠都要靠修圖軟體,修好修滿才敢發照片出來🫣
所以這幾年其實也是有埋過線、做過雷射溶脂之類的醫美
但效果都不太明顯,也不太持久ε-(´∀`; )


後來知道有 *天鵝頸🦢* 這個手術就一直很想行動
因為削骨真的太需要勇氣了,只敢想,不敢動
但天鵝頸手術傷口比較小,我心理建設後還行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
所以諮詢完隔天就衝了,馬上手術!
果然醫美就跟結婚一樣需要衝動🥲

醫生是台大整形外科的李兆翔醫師
李醫師建議我可以縫合擴頸肌、抽脂雙下巴
再搭配埋線加打一點玻尿酸補下巴
可以加強中下臉稍微不足的地方!!

說到手術,雖然以前曾做過不少醫美,但這次還是會有點小緊張
不過因為有麻醉,所以好像也還好,睡醒就都做完了
手術完因為整臉都包著,要等一個禮拜回診後才能拆掉
所以內心就一直很期待回診那一刻~

登登~拆掉後就可以看到自己的輪廓線 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這麼多年…我終於跟雙下巴分手了🥹
尤其我的左臉,臉型特別不ok
(認識我的攝影師,應該都知道我右臉人😜)

為了讓大家看差別,真的犧牲很大!
之前的照片真的是很扯、很誇張,我真的覺得好醜…
但我還是有小小篩選一下啦
怕太醜的嚇到人,會直接掉十萬粉╮(╯▽╰)╭
術後一開始不太能大聲說話、嘴巴動太大傷口會有拉扯感的疼痛
但沒幾天就好了
唯一小不方便,就是不能運動!((我好想打羽球
但李醫生說最好一個月後再運動
診所有提供hold住下巴的頭套,不過戴了有點壓耳朵覺得蠻痛的
我是自己之前有買過V臉套頭的,是有露出耳朵的,剛好這次可以派上用場
其他術後要用到的美容膠要自己先準備好喔!


術後的每一天我很認真在戴V臉頭套
工作彩排時都帶著,只有要上工需要露臉才拿掉
一起工作的女孩都會問我:「會痛嗎?」
我的回答永遠是:「荷包最痛」
就是因為荷包很痛
效果不錯,想分享給跟我一樣有這困擾的人
我的佳思優天鵝頸手術心得小分享!!!
大家一起變帥、變美唄~♥️
記得找翔翔醫師♪( ´▽`) 推👍🏻
P.S術後我看到抽出來的量,有跟醫生反應怎麼這麼少,怎不多抽一點XD
醫生說不能影響我其他原本該有的功能,還有我的唾液腺天生比較低,所以要到完全沒有一點雙下巴還是有一點點難度的。
我心想做手術都要保持著:「比以前好就好」
雖然沒辦法完全達到頭跟脖子非常分離,有那種壁壘分別的輪廓線

但現在這樣我很滿意,有時還是得接受自己的稍稍不完美~ 

原文經同意後轉載自【CJ 欣潔 FB粉絲頁】

※案例文章及照片均已獲得當事人同意刊登露出使用權,請勿任意轉載及複製。

※注意事項:所有整形醫美手術建議向專業醫師面對面諮詢,才能針對個案程度做出專業醫療判斷。上述圖片皆來自原廠與與網路公開之開放資訊,此篇文章作為引用以分享衛教資訊作使用,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