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網站頁籤

2021年8月5日 星期四

「威塑&超能電漿」複合式體雕:一次「緊」又「瘦」

2021誕生的複合式體雕

自從超能電漿Renuvuion這個緊實新星上市後,加上現有的威塑Vaser抽脂利器,對許多身材走樣、鬆垮皮膚的人,雙強結合的複合式體雕可以說是新一代身形救星。尤其肥胖患者所苦惱的脂肪堆積、肌膚鬆弛問題,幾乎都能迎刃而解。也讓大量抽脂的患者,面對抽脂後的贅皮狀況,有了更好的選擇,畢竟一次手術,即可擁有令人稱羨的緊實好身材,加上幾乎無痕的強力優勢,是以往前所未有。

「威塑抽脂」&「超能電漿」分別是什麼?

威塑抽脂Vaser

來自美國的威塑抽脂,是目前較新的抽脂技術設備,不同於傳統抽脂(傳統溶脂)的物理性撕裂原理,其專利探針能夠釋放36,000赫茲音波,直接讓脂肪乳糜化後抽出,大幅減少抽脂過程中d的出血、瘀青、疼痛感。其優勢即是大大縮短恢復期,並降低抽脂術後的凹凸不平機會。而新一代的Vaser 2.2升級版本,獨有的「精雕」技術,能同時抽取深、中、淺層脂肪來達到「線條再精緻」,幫你雕塑出肌肉線條,像是六塊肌、馬甲線、人魚線、蜜桃臀等等。

*威塑詳細介紹請至>【威塑 體型雕塑 & 超音波抽脂】

 威塑是市面上之口語化俗稱,與仿單不同,正是仿單請參考衛署醫器輸字第024844號 "梭達" 威塑超音波手術吸引系統(點擊可連結)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,或口語化供理解),僅供參考;正式療程/儀器名稱、效果等,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。

超能電漿Renuvion

來自美國的新式專利微創緊實設備,透過獨特的專利科技J-Plasma®「氦氣與電漿效應」,突破以往限制,擁有瞬間高溫與散熱的特色,將更將能量精準作用於皮下纖維層,讓肌膚大幅收縮,恢復緊實。讓患者僅有3~5mm微創傷口,就可恢復以往緊實彈力的肌膚狀態。

 

*超能電漿詳細介紹請至>【新知:難以解決的皮膚鬆弛,將被新科技「超能電漿Renuvion」改善】

超能電漿為市面上之口語俗稱,詳細仿單連結【衛部醫器輸字第033460號含適應症禁忌症副作用】正式療程/儀器名稱、效果等,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。


超能電漿的術後立即效果參考

李醫師特別拍攝超能電漿術後立即的皮膚鬆緊狀況,左側是施打過超能電漿的肌膚。

透過GIF動圖,我們可以明顯觀察到,手捏起來的程度不一致,左側明顯比右側未治療之前緊實,能夠捏起來皮膚的高度較低。


新式複合式體雕「威塑&電漿」,適合哪些人?

1.      對自己身形不滿意者,覺得身形曲線還能更好(明星、網紅、公眾人物等要求較高者)

2.      因年齡老化,肌膚明顯鬆弛者

  Ex: 下半臉與脖子間的下顎線條消失,想重拾輪廓線者

  Ex: 脖子頸紋出現,擔心火雞脖出現者

  Ex: 上手臂皮膚失去彈性,蝴蝶袖隨動作搖晃欲改善者

3.      產後媽媽身形問題 想改善腹部鬆弛與贅皮者

4.      減重成功後,皮膚失去彈性、身體出現多於贅皮者

 

複合式體雕手術適用範圍

*如上圖:雙下巴、手臂、腹部、腰部、背部、臀部、大腿、小腿

手術的範圍其實沒有太大的限制,只要是有皮下脂肪的部位,都可藉由威塑抽脂、超能電漿去改善。上述部位是醫美諮詢上多數人想要改善的地方。

若想要作到身形上細節上的精雕細琢,譬如像是比較膝上肉,這部分也能經由威塑抽脂超能電漿改善,這部分受惠於這兩款設備所搭配的手把與探針優勢,所以若有特別想改善的細節,歡迎跟李醫師諮詢時討論。

 

術前術後參考案例

改善雙下巴脂肪與鬆弛問題


 

威塑抽取腹部脂肪後,用超能電漿收緊肌膚,更能呈現脂雕後的馬甲線肌肉線條

改善手臂掰掰袖。

超能電漿能夠讓原本威塑大量抽脂後的肌膚,更加服貼自然,術後後恢復良好,可以看出整體360度的身形大轉變。

 

常見問題

1.       傷口位置?疤痕明顯嗎?

威塑抽脂傷口大小約0.5公分到1公分,超能電漿則在0.5cm內,可將傷口盡量藏在皮膚皺褶與衣服可遮蔽的範圍內。術後可塗抹淡疤凝膠等輔助,半年一年左右即可淡化。

2.       所需手術時間?

手術時間依照範圍大小而有所不同,威塑抽脂加上超能電漿,每部位大約在3~4個小時,若範圍大,有可能會需要到6小時,術後會在診所恢復室休息,無不舒服後可回家,無須住院。

3.       術後恢復期多久?

手術後恢復期約12週,手術部位會有瘀青、腫漲、硬塊、感覺暫時異常(麻木、壓痛)的現象,是恢復期正常的過程,而超能電漿手術後也會有瘀青腫脹的狀況,有時微量氦氣會殘留在體內,氦氣屬於惰性氣體,並無安全性問題,預計1個月內即可自然排出。

4.       術後注意事項?

會建議2週內避免劇烈運動、健身房、提重物等。手術部位請務必穿著塑身衣、塑身褲、頭套等進行加壓,減少術後腫脹和增加舒適感,同時減少皮膚凹凸不平之機會。同時遵照術後醫囑並按時回診。

5.       如何評估自己是否適合?

若患有心臟病史、高血壓、糖尿病、懷孕、肝腎功能不佳、免疫系統運作異常等相關病史皆不建議施作。若體內有金屬植入物,也可來診與李醫師討論是否適用超能電漿手術。



※案例文章及照片均已獲得當事人同意刊登露出使用權,請勿任意轉載及複製。

※注意事項:所有整形醫美手術建議向專業醫師面對面諮詢,才能針對個案程度做出專業醫療判斷。上述圖片皆來自原廠與與網路公開之開放資訊,此篇文章作為引用以分享衛教資訊作使用,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。

 

其他文章

威塑體雕 案例分享 : 模特兒Wiwi 告別腰腹大腿肥肉 精雕馬甲線 自體脂肪豐胸

【部落客iGisele】威塑超音波抽脂分享 - 悄悄的做了威塑VASER腹部環抽。術後心得分享

【部落客iGisele】威塑超音波抽脂體驗 - 悄悄的做了威塑瘦手臂跟背 術後五個月心得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