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網站頁籤

2021年11月15日 星期一

重返20歲!全臉補脂精雕 - 威萃自體脂肪案例分享

乾癟的臉蛋,會給人憔悴命苦、性格苛薄的印象,畢竟在傳統面相上,飽滿圓潤的臉蛋,才代表著好命有福氣的表現,不但人緣好、桃花多,貴人也增加。若想要重返20歲,你認為第一步是改善哪裡呢?

老化最明顯的除了皺紋、鬆弛,再來就是一去不復返的膠原蛋白了。因此有許多人想看起來年輕,手術上除了拉皮手術,最熱門的醫美療程便是自體脂肪補脂,該療程的優點非常多,不但可抽掉自己不需要的贅肉脂肪,注射區域也不會產生排斥過敏反應,加上科技進步,脂肪存活度已經從四成提升到了五至七成的存活率,脂肪穩定後,就會永久留存。

此次分享的案例茹茹,體重只有36kg,臉蛋凹陷不飽滿,線條的稜角也比較多,整體給人一種憔悴、難以親近的印象,因此想透過自體脂肪精雕來達成有朝氣的年輕印象。

茹茹臉部欲改善的問題:

1.      額頭不平整

2.      凹陷的太陽穴(夫妻宮)

3.      偏高的眉骨    

4.      黑眼圈

5.      凹陷的臉頰


建議療程【WELEXTRACT威萃+自體脂肪補脂】

李醫師與茹茹討論後,由於茹茹天生吃不胖的體質很難留住脂肪,為了增加脂肪存活度,建議搭配威萃,尤其是茹茹最煩惱的黑眼圈眼下區域,而其他區域也會經過威萃優化後讓脂肪留存機率更高、更持久。

上圖可以看到經過威萃純化後的自體脂肪,填補過程中其實會因為脂肪細緻化而更精準控制注射量。

補充:這次使用到的,也就是市面上俗稱的【威萃】,是一種萃取優化的醫療器材。衛部醫器製字第006994號 “集醫”鎖頭接頭(點擊可連結到仿單連結)若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;依據衛生福利部規定有關適應症、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,醫師將依個案現場說明為主

成果分享

術後茹茹追蹤的回診狀態都非常好,不但恢復迅速,而且也非常自然。


術後2週的狀態,僅有少數淺淺的瘀青,能夠輕易地用遮瑕膏或是BB霜遮掩


術後1個月,高眉骨線條沒了,取代的是臉部線條柔和,黑眼圈也明顯變淡許多

術後3個月,茹茹自己說皮膚變好變亮,現在大家都誇獎她容光煥發,感覺神清氣爽,還被懷疑是不是吃了很多膠原蛋白粉。

從上圖也可以發現,透過威萃優化自體脂肪後,脂肪存活度穩定,與術後消腫後狀態並沒有差異太大。

最後,呼應標題,勉勵大家也能跟上圖這部韓國電視劇《重返20歲》的劇中女主角一樣,重新走出自己以前從未有的人生,實現心裡一直懷抱著的歌手夢。

※案例文章及照片均已獲得當事人同意刊登露出使用權,亦屬佳思優診所,請勿任意轉載及複製。

※注意事項:

所有整形醫美手術建議向專業醫師面對面諮詢,才能針對個案程度做出專業醫療判斷。上述圖片皆來自原廠與與網路公開之開放資訊,此篇文章作為引用以分享衛教資訊作使用,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。


延伸閱讀

自體脂肪移植補臉自體脂肪移植 術後兩個月回顧

新知:強化「自體脂肪」新技術 - 威萃WELEXTRACT

臉部自體脂肪移植填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