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網站頁籤

2019年7月3日 星期三

李兆翔醫師 威塑抽脂體雕介紹影片



大家好!我是李兆翔醫師。
抽脂是近年流行的懶人塑身方式,但過去由於技術較不成熟,使得病人抽脂術後會感到相當疼痛。但自從威塑抽脂出現之後,讓想要嘗試抽脂手術的人免除了大部分的疼痛感。


到底什麼是威塑抽脂?
威塑是市面上之口語化俗稱,與仿單不同,正是仿單請參考衛署醫器輸字第024844號 "梭達" 威塑超音波手術吸引系統(點擊可連結)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,或口語化供理解),僅供參考;正式療程/儀器名稱、效果等,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。

威塑抽脂是一種利用超音波乳糜化脂肪的技術,能夠減少抽脂手術對身體的破壞,出血量較少,危險性也更低,因此,疼痛感相對也減少許多。
威塑抽脂利用36千赫茲的超音波對想要抽脂部位的脂肪進行乳糜化,然後利用負壓抽吸管將脂肪抽出。威塑抽脂不僅能抽深層的脂肪,也能抽淺層脂肪,因此,對於想要做全身體型雕塑的人來說,威塑抽脂的出現無疑是一大福音。
由於威塑抽脂後的脂肪仍可利用,一般人多會利用抽出來的脂肪重新注射回身體較為凹陷的部分。一般人最常抽脂的部位有大腿、腹部、膝蓋內側、手臂、上背部、副乳等部分,而重新回填的部分則有胸部、臉部等部位。
至於,會有患者問我:一次抽脂最多可以抽多少?在西方,一次抽脂5000cc為大量抽脂,出血量與危險性都較高,而東方女性本身就較西方女性嬌小,能抽的脂肪也比較少,建議一次以3000~4000cc為上限最為適當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※案例文章及照片均已獲得當事人同意刊登露出使用權,亦屬晶華美醫診所,請勿任意轉載及複製。

※注意事項:所有整形醫美手術建議向專業醫師面對面諮詢,才能針對個案程度做出專業醫療判斷。上述圖片皆來自原廠與與網路公開之開放資訊,此篇文章作為引用以分享衛教資訊作使用,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