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網站頁籤

2024年1月5日 星期五

2023整形外科熱門項目排名:威塑&電漿抽脂、雙眼皮提眼肌+無痕眼袋、隆乳、內視鏡前額拉皮、自體脂肪填充

疫情結束、大開國門的2023,許多人第一時間都是安排休假出國遊玩,因此大出意料之外的,感覺今年的整形刀量並沒有相較疫情來的爆增。

不過總體而言,可能因患者需求、隆乳有了新假體上市,或是來找李醫師進行眼部問題、等等綜合原因,李醫師今年的排名還是有些變動,但整體而言並沒有新增加的新醫美手術療程,只是排序有些異動。

2023 累積榜單

TOP 1

威塑抽脂&超能電漿

TOP 2

眼綜合:雙眼皮+提眼肌+無痕眼袋  

TOP 3

隆乳

TOP 4

拉皮:內視鏡前額拉皮+隱痕顳部拉皮

TOP 5

自體脂肪填充

 

第一名:抽脂(威塑抽脂+超能電漿-緊緻縮皮)


自超能電漿上市後,威塑抽脂多半都會搭配著一起進行手術,因為搭配後抽脂後效果要好,整體身形更加緊緻有線條。因為抽脂後還須藉由縮皮方式讓失去脂肪的區域讓皮肉貼緊,也能讓被原本多餘脂肪撐鬆、失去彈性的皮膚組織,能夠更完美貼合抽脂後更小一號的身形,這兩者根本就是一加一大於二的加乘效果,可以說是超級組合。

延伸閱讀>>

第二名:眼綜合手術(含雙眼皮、提眼瞼肌、無痕眼袋)

跟以往不同,現在比較多人偏好眼綜合手術,也就是一次進行眼型、眼周的多種調整,集中在一次手術裡面完成。以往通常是雙眼皮會跟眼頭眼尾一起開,現在則是多了提眼瞼肌狀況,讓整體眼睛能夠更加放大、炯炯有神。

會搭配無痕眼袋手術的患者,通常是年齡較高,不僅眼皮因老化下垂,還會因眼下的脂肪移位、堆積形成淚溝與眼袋問題,這時候無痕眼袋手術就能一併解決。

延伸閱讀>>


第三名:隆乳(女王波、魔滴二代絕世好波、珍珠波)


今年上半年除了曼陀女王波2023年底還上市了2大假體:魔滴2代JOY絕世好波Perle珍珠波,一時之間讓隆乳的諮詢熱度一下提升了不少。

許多人都是直接來診間觸摸假體、進行諮詢,真實的手感確實還是要以自己主觀感受為準,尺寸與大小則是由李醫師幫忙客觀評估與建議。


延伸閱讀>>

 

第四名:拉皮(內視鏡前額拉皮+隱痕顳部拉皮)

內視鏡前額拉皮,可以解決鬆弛的額頭、甚至到眼周附近的上臉部位,不僅抬頭紋、皺眉紋、眼周紋路也會同樣獲得一定的改善。

隱痕顳部拉皮,屬於中臉局部拉皮法,也是李醫師今年開始作比較多的手術。主要針對耳下到眼角那條線 是我們剝離的範圍,主要可以改善一些難纏的法令紋、木偶紋和下顎線條。

如果想要更清晰的下顎輪廓線,亦可以合併「耳後隱痕小拉皮」 讓下顎線條更明顯。雖然效果比不上傳統中下臉拉皮,但是有著恢復期短、隱痕、自然的優點。 非常適合想要效果自然、無疤痕、恢復快的朋友。

再來也可以同步加上自體脂肪填充,讓中臉部位的凹陷一併解決,整體拉提的效果會比埋線更好喔!

延伸閱讀>>

 

第五名:自體脂肪填充

自體脂肪填充已經是全臉面部年輕化的長青手術,填充的患者從膠原蛋白開始流失的30幾歲到60幾歲都有。因為自體脂肪的好處就是不會像玻尿酸一樣在1~2年內代謝消失,而是會穩定留存在臉上,而且沒有異體的排斥反應;施打後的效果也是立即有效,不像童顏針、精靈針需要2~3個月的時間才能逐漸看到鵬潤效果。

要補脂,還能瘦到要抽脂的部位,可以說是一舉兩得的手術療程喔!

延伸閱讀>>


以上,提供給各位讀者參考。

 

※案例文章及照片均已獲得當事人同意刊登露出使用權,請勿任意轉載及複製。 

※注意事項:所有整形醫美手術建議向專業醫師面對面諮詢,才能針對個案程度做出專業醫療判斷。上述圖片皆來自原廠與與網路公開之開放資訊,此篇文章作為引用以分享衛教資訊作使用,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。